饭团炒蛋

元气蛋蛋,开心快乐吃饭饭

【许你 衍生向】此血仍殷(生哥X原创女主)

16   命悬一线   

洪澜见韩陌霜被许星程带走了,一想到许星程如今这翻天覆地的变化,就感觉韩陌霜此时的处境十分的危险。


自家爹爹已经是一副不愿意管事的态度,警察局又是许家的天下,罗浮生又不在。一想到种种可能和韩陌霜将会面对的危险,洪澜都快要急哭了。


一时间,洪澜想不到要找谁帮忙。慌乱之中,洪澜想起了一个人,一个有威望可以控场的人——林启凯。


这么想着,洪澜便往林启凯的办公室赶去。


刚走进林启凯的办公室,洪澜就已然急哭了。


林启凯本就心悦洪澜,现在看着洪澜眼泪直流、泪水涟涟的模样,不禁心疼起来,起身走到洪澜面前,温柔地擦拭着洪澜眼角的泪水,问道:“发生什么事了?是谁欺负你了。”


“还不是你那好兄弟干的好事!!”





当罗浮生看见林启凯身边的秘书跑来找自己时,身上还留着血渍,自己正坐在沙袋上摆弄着蝴蝶刀,身后就自己是刚刚打下的地盘。


罗浮生见秘书神色焦急,以为是林家或是洪澜遇到什么困难了,便连忙起身上前一把揪起来人的衣领,问道:“发生什么事了。是不是林大哥遇到什么危险,还是澜澜出了什么事?”


“没有没有。”这位秘书本来就是慌忙跑来,上气不接下气的,气还没顺,就被罗浮生一把揪起。


“还好还好。”


听见秘书的回答,罗浮生刚松了一口气,可这人接下来的话让罗浮生心里凉了半截。


“林少爷和洪小姐没事,就是韩陌霜韩小姐被许警长带走了。”


“什么!!这是什么时候的事!!”


看着玉面阎罗眼里的杀气,这位秘书先生只觉得双腿发软、肝胆俱裂,话都说不清楚了,“今天……今天傍晚……一小时前……”


罗浮生一面听着秘书话,一面吩咐着罗诚处理好这个地盘的后续事宜。


这位秘书的话还没说完,罗浮生骑着哈雷,往林启凯办公室的方向疾驰而去。


秘书连忙喊道:“二当家的,林少爷和洪小姐已经分头去找了,他们已经有头绪了。他们让你别担心。”


见罗浮生越走越远,秘书小声嘟囔着:“自己的爱人被带走了,怎么可能不担心嘛。”






回想着林启凯身边的秘书说的话,罗浮生心里慌乱到了极点,罗浮生无法理解,许星程为了打压自己居然要用如此卑劣的手段。


罗浮生心知,许星程早已不是当初那个许星程了。现在的许星程心里只有权势和名利,早已不顾兄弟、朋友之谊。


为达自己的目的,许星程可以不择手段。韩陌霜在他手上讨不了什么好。


虽然韩陌霜的身手很好,不过,许星程对药理极其熟悉,如果许星程用药物去控制陌霜,那么陌霜就真的是案板上的鱼肉,只可以仍人宰割了。






罗浮生冲进林启凯的办公室,急忙问道:“现在怎么样了?”


林启凯捏了捏鼻梁,回答道:“发现了陌霜和许星程曾经待过的仓库。那是一个在废弃的私人仓库,离司各特路不远。不过现在他们都离开了,只留下几个人的尸体。”


洪澜听了,焦急地问道:“那陌霜姐会去哪里。”


“浮生,你是最了解陌霜的人。”


罗浮生深吸一口气,问道:“有地图吗?”


林启凯听了,便知道罗浮生有头绪了,便连忙起身拿出地图和笔,让罗浮生圈画。


罗浮生拿起笔,圈出自己和陌霜家所在的位置,然后圈出仓库所在的位置,说道:“仓库离我们家的位置不远。陌霜应该就在这两个地方附近。陌霜现在应该走得不快,她习惯于在弄堂里甩开跟踪的人,她大概在这附近。”罗浮生一边说着,一边又在地图上画了个圈。


看着地图上的标识,林启凯瞬间明白了,连忙吩咐人去找。


罗浮生画好标识,便和林启凯、洪澜一起分头行动。





约摸过了两三个小时,正如罗浮生说的那样,林启凯和洪澜在家附近的街道上找到了韩陌霜。


而罪魁祸首许星程正跟在韩陌霜身后,还向韩陌霜拔出来刀刃。


见许星程想杀了韩陌霜,林启凯打开车灯,闪了几闪,以示警告,然后连忙下车将摇摇欲坠的韩陌霜护在怀里,洪澜也在一旁怒视着他。


林启凯看着许星程的所作所为,实在是无法理解许星程如此这般的变化,便厉声呵斥道:“许星程,你到底在干些什么!”


“我只想让罗浮生也体会一下我的痛苦。不过,现在是不行了。”


“许星程,你太不可理喻了!”


“过分的明明是罗浮生!为什么你们都要帮他。为什么!”


见许星程如此癫狂,林启凯不想再和他多费唇舌。洪澜气急,想上前与许星程理论,却被林启凯制止了。


罪魁祸首许星程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们几人一眼,便转身离开了。


许星程离开没多久,韩陌霜便再也支撑不住,晕倒在地上。


“陌霜!”林启凯和洪澜喊道。


见眼前人倏然倒地,林启凯猛然一惊,连忙蹲下身将韩陌霜扶起。


这时候,罗浮生已经飞奔过来。


罗浮生见到韩陌霜晕倒在地,顾不得将哈雷停好,仍由哈雷倒在地上,连忙冲上去,将韩陌霜抱在怀里。


看着韩陌霜不断渗血的左手,罗浮生心里不禁揪着疼,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韩陌霜的左手,将深深嵌在手掌心里的刀片取下。


看着那带着血珠子、闪着寒光的刀片,再看着韩陌霜的额头因为疼痛而布满细汗,那原本灵巧的左手已然是皮肉翻卷、血肉模糊,罗浮生只觉得自己的心头被捅了一刀。


罗浮生将那刀片扔在地上,轻柔地将韩陌霜搂住,让她倚靠自己的怀里,轻轻地吻了一下韩陌霜的额头,轻声说道:“没事了,陌霜,我来了。”


这时,罗浮生才注意到,韩陌霜整个人很不对,身体有些发烫,脸色微红,难受地在自己怀里挣扎。


看着韩陌霜这样,罗浮生猜出了许星程做了些什么,不由得气得双眼猩红。


林启凯见罗浮生浑身散发着杀气,拍了拍罗浮生的肩膀,说道:“浮生,先将陌霜送回去吧。她现在这个情况,你陪在她身边比较好。其他事情,之后再说。”说着,林启凯站起身,拉开车门,“浮生,上车,我开车送你和陌霜,还有澜澜回去,其他的事情等陌霜身体好了再说。”


“对呀,阿福哥,你和陌霜姐先回去。陌霜姐现在看起来很不好,你先好好照顾她吧。”


听着林启凯这么说,又看见韩陌霜现在这么难受,罗浮生便将韩陌霜抱上了车。


在车上,罗浮生不禁回想起今天傍晚的事,所幸洪澜找了林启凯帮忙,不然,后果不堪设想。


“大哥、澜澜,这次谢谢你们了。”


“谢什么谢呀!这是应该的!”


“浮生,先不论我们是好兄弟,陌霜帮过若梦,我说过如果她有什么难处,我一定会帮的。”


“不管怎么样,大哥、澜澜,我还是我要谢谢你们。”


如果那时澜澜和林启凯坐视不管抑或是他们没有及时找到韩陌霜,那自己真的可能再也见不到陌霜了,陌霜再也不能陪在自己身边。




还好,还好,还来得及,不然,我会痛苦一生的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