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炒蛋

元气蛋蛋,开心快乐吃饭饭

【许你 衍生向】此血仍殷(生哥X原创女主)

15   虎口之厄

@羊驼绒深爱炮哥一万年 小姐姐你CUE的梗,XXC替你安排上了

韩陌霜和罗浮生过了一段平静而又幸福的时光,如果没有这一次的意外打破了原本的平静,韩陌霜都快忘了,还有许星程这样一号的危险人物。




这天傍晚,罗浮生一如往常地离开出去办事、去抢占地盘。罗浮生前脚刚离开了美高美,后脚就有人来了。


许星程带着人浩浩荡荡地走进美高美,将美高美里的那些姑娘和宾客全数赶走,只留下韩陌霜一个。


等那些姑娘和宾客走光了,许星程坐在大堂中央,让人压着韩陌霜坐在自己身边。


许星程起身走到韩陌霜面前,上前一把攥住韩陌霜双手的手腕,不顾韩陌霜的反抗,将韩陌霜扯到自己怀里,伸手挑起韩陌霜的下巴,轻佻地摸着韩陌霜的脸。


“听说,罗浮生很喜欢和你一起喝酒。不知道韩小姐愿不愿意赏脸和我喝一杯? "


见韩陌霜不回答,许星程粗暴地甩开了韩陌霜的手腕,将韩陌霜推到沙发上,随即上前紧紧捏着韩陌霜的脸颊,眼里多了几分阴鸷和狠厉。


“来,今天和我一起喝个够吧。”


许星程拿起一瓶已经开封过的红酒,直截了当将瓶口塞进韩陌霜嘴里,丝毫不顾韩陌霜的反抗和发出的呜咽声,径直往韩陌霜的喉咙里倾倒。


来不及吞咽的红酒从嘴角溢出,顺着韩陌霜的躯体线条一直流到大腿上。脸上、雪白的坎肩、旗袍上皆染上了红酒的酒渍。


没过多久,红酒就见底了。


可许星程并不想就这么放过韩陌霜。许星程命人取来一瓶浓度更高的洋酒,像刚刚那样往韩陌霜嘴里灌。


“罗浮生最喜欢这种酒了。我想,韩小姐也会喜欢的。”


不过这次,许星程没有自己动手,而是吩咐了身边的随从,自己则在一旁欣赏着这一切。


辛辣的洋酒呛得韩陌霜眼泪直流,韩陌霜无力地瘫倒在沙发上。


看着韩陌霜狼狈不堪、无助的样子,许星程满意的勾上了唇角。


这个时候,洪澜闯进了美高美见到这一幕,连忙阻止道:“许星程,你在做什么!”


听见洪澜的指责,许星程不以为然地回答道:“我在请韩小姐喝酒,她不领情,我只能这样了。我也不想的。”


洪澜看见韩陌霜软软地倒在沙发上,又气又急,说道:“许星程,美高美是我的地方,你给我出去!!”


看着怒气冲冲的洪澜,许星程笑着说道:“既然,洪大小姐觉得我弄脏了你的地方,那我走便是了。不过嘛,这个女人我带走了!!”说着,许星程示意自己的随从将韩陌霜带上车,然后扬长而去。


洪澜看着韩陌霜被许星程就这么带走了,很是担心,可罗浮生又不在,一时不知道要求助于谁。






许星程将韩陌霜带到了一个仓库里。


看着韩陌霜仍处于昏迷的状态,许星程不由得轻笑,然后恶狠狠地自言自语道:“韩陌霜,我本不屑于伤害女人。不过,可惜了,谁让你是罗浮生的女人。韩陌霜,你也别怪我!要怪就怪你喜欢的人是罗浮生吧。”


许星程起身看了看仓库里站着的那几个小混混,笑了笑,心道:罗浮生毁了我的爱情,让我痛不欲生,那我也要让他像我一样痛苦。


“这个女人就留给你们了。就当做是犒劳你们的礼物了。不过,别搞出人命了。”


那几个混混眼冒青光地走近韩陌霜,许星程看着那几个人的丑态,只觉得恶心至极。许星程刚打算离开,就听见了一声惨叫,便连忙转身,就看见刚刚那个离韩陌霜最近的人倒在地上。


韩陌霜拿起地上那人掉落的枪支,几声枪响,便将仓库里剩下的那几个人都击倒在地,独留一脸惊愕的许星程。


看着地上那几个人眉心的红点,许星程很是奇怪,他明明偷偷给韩陌霜下了药,为什么她还能保持清醒和战斗力。可许星程看到韩陌霜不断渗血的左手,顿时明白了韩陌霜是如何保持清醒的。


看着站在门口的许星程,韩陌霜刚想出手打他,就发觉身子有些软,刚刚强行压下的燥热再度燃起。


韩陌霜明白许星程给自己下了什么药,便想快些离开。这么想着,韩陌霜就更加用力地握紧了左手手心里的刀片,快步离开了仓库。


“罗浮生看上的女人果然与众不同。刚刚在车上你昏迷的时候,我给你下了些会让你身热情动的药。算了算时间,应该很快就会发作了。不过,看你现在的样子,看来你现在已经发作了。不知道你还可以撑多久。”


看着韩陌霜慢慢地走出仓库,许星程心里顿时空了,回头看了看仓库里那几个倒下的混混,暗骂了句“废物”,便也离开了现场,偷偷地跟在韩陌霜身后。






明月高悬,夜静无人。






韩陌霜在前面走着,许星程在后面寸步不离地跟着。


慢慢地,韩陌霜觉得自己身体越来越软,身体也越来越烫了,自己根本没有力气走回去。


发觉身后的许星程步步紧逼,韩陌霜想起了当初在军校发生的事,尽管那件事已经过去了很久,可韩陌霜心里的恐惧仍旧升到了极点。


就在韩陌霜感到绝望的时候,一道车灯闪过,一个男人走到自己面前,将自己搂在怀里,还将身后的许星程痛斥一顿。


韩陌霜昏昏沉沉的,根本看不清眼前的男人的模样,只觉得眼前的男人很是熟悉,感觉他可以信赖也保护自己,便上前拽住了男人的西装。






在感觉许星程离开后,韩陌霜便浑身发软,晕了过去。





在韩陌霜晕倒的那一瞬间,她听到了三个呼唤她名字的声音。


评论(2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