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团炒蛋

元气蛋蛋,开心快乐吃饭饭

自我介绍一下(-^〇^-)

Hello,everybody~

这里是饭团🍙(当然也可以叫我阿蛋或者蛋蛋,叫什么都可以~)

每日一吸居,天天都开心。

很高兴你们找我玩哟 (=^▽^=)


作为一个在各种考证的大三学生,真的很忙。

如果我很久都没有更新了,不用怀疑,我脑子宕机了。

因为有些时候确实没有什么灵感,而且,我不想产出一堆在没有写作欲望时写出的文字,感觉这样是很不负责的。

我的文字功底不怎么好,不过,我会继续努力的。

至于红心心和蓝手手,我通通都爱哟~

嘻嘻,不过我更爱评论啦,反馈是很重要的~


最后,要感谢看我文文的小可爱们,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继续更新的动力鸭 (◦˙▽˙◦)

饭团🍙在此谢过各位啦~


评论(4)

热度(18)